長照醫事c據點

長照醫事c據點是甚麼?

C級就是所稱的「長照柑仔店」,顧名思義就是街頭巷尾的長照據點,針對健康與亞健康老人結合在地資源,提供健康促進、電話問安、關懷訪視及共餐或送餐等服務,並鼓勵村里活動中心、老人服務中心等都能投入社區整體照護體系,讓有失能者的家庭或是亞健康的老人能在社區內「找得到」、「看得到」與「用得到」長期照顧相關服務。

樂齡團體 巷弄長照站

樂齡團體

樂齡團體鼓勵高齡者學習動機,增進其身心健康,有助於高齡者獲得獨立自主、增進人群互動的機會,透過樂齡活動,持續加強自我學習、自我成長的能力。

長照居家服務 巷弄長照站

臨托喘息

長者及失能者至巷弄長照站接受照顧、停留,包括協助沐浴、進食、服藥及活動安排等。

健康促進

健康促進

創造一個讓樂齡者可以走出家門的機會,透過活動課程的設計,提供預防及延緩失能服務,讓長者的身體功能變得更好,有更多的社會參與結交更多朋友。

長者運動

個別化運動設計

依據每位長者的狀況,安排適合當下的運動強度,連結個別化訓練課程資源。

服務對象:符合長照服務對象

新北市 65 歲以上長者(健康、衰弱及失能或失智長者)。

C級巷弄長照站據點

善誠新北板橋巷弄長照站

  • 服務對象:社區長者
  • 電話:02-2250-3520
  • 聯絡人:楊主任
為長輩提供個人化且精準的復能活動,讓長者發揮生命的價值,鼓動希望、積極人生!立即加入善誠,共同打造一個充滿關懷和尊重的照顧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