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關愛共居,長照在家

長照居家服務

長照居家服務的目標是提供全面且個人化的照護,以確保需要長期照顧的人士能夠在家中享受尊嚴和品質的生活。這種服務模式不僅能夠滿足居民的實際需求,也能夠減輕家庭成員的照顧負擔,讓他們放心並放心地專注於自己的工作和生活。

日間照顧,點亮生活

日照中心

善誠日照中心是提供日間照顧和支援服務的場所,專為需要長期照護的人士而設。這種服務旨在幫助老年人、身心障礙者或患有慢性疾病的人在白天獲得安全、關愛和社交互動的環境。 在日照中心,受照顧者可以享受多種支援和活動。其中包括提供營養均衡的膳食,確保他們的飲食需求得到滿足。此外,日照中心也提供醫療照護監測,確保受照顧者的健康狀況得到適時的關注和處理。日照中心還提供各種活動和娛樂,以促進身心健康。這些活動可以包括藝術和手工藝品製作、音樂和舞蹈、認知訓練、健身活動和戶外郊遊等。透過這些活動,受照顧者可以保持活躍、增強社交連結,並提升生活品質。

鄰里照護,溫暖共融之家

巷弄長照站 | 長照醫事c據點

C級就是所稱的「長照柑仔店」,顧名思義就是街頭巷尾的長照據點,針對健康與亞健康老人結合在地資源,提供健康促進、電話問安、關懷訪視及共餐或送餐等服務,並鼓勵村里活動中心、老人服務中心等都能投入社區整體照護體系,讓有失能者的家庭或是亞健康的老人能在社區內「找得到」、「看得到」與「用得到」長期照顧相關服務。

即刻前往,深入探索善誠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