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誠長照服務對象

細膩的照護是每位長者的需求

提供關懷和協助

善誠長照深信每個人都擁有獨特的需求和生活背景,因此我們致力於提供高品質、個別化的照護和支持服務,以確保每位受益者獲得他們所需的關懷和協助。

在善誠長照,我們認識到不同人士面臨著各種特殊需求,無論是老年人、殘障人士、家屬和照顧者,還是慢性病患者和康復者。我們相信,只有通過細致入微的了解每位受益者的情況和需求,才能提供真正有效的支持。

我們與每位服務使用者及其家人合作,進行個別化的評估和規劃。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投入時間和努力,聆聽他們的故事,理解他們的經歷,並確定最佳的照護和支持方案。

我們的高品質照護不僅關注生理和醫療需求,也注重心理和情感的支持。我們的團隊成員都接受了專業培訓,具備豐富的照護經驗和人性化的態度。無論是提供日常生活援助、醫療護理、康復治療,還是心理支持和社交活動,我們致力於以專業、尊重和關懷的態度來滿足每位受益者的需求。

 

關懷天下人的身心與健康

善誠長照的服務對象

65歲以上失能老人

50歲以上失智者

日常生活需要他人協助的獨居老人與衰弱老人

55歲以上失能原住民

失能身心障礙者

即刻前往,深入探索善誠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