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長照|日照|居家服務

台南服務據點

在台南這片充滿歷史與文化的土地上,當我們面對長期照顧的需求,台南永康居家長照服務始終致力於為您和家人提供一個安心和信賴的選擇。 我們希望能讓受托人在熟悉的台南環境中,感受到家的溫暖和關懷。  台南永康居家長照服務都希望能夠成為您和家人最值得信賴的夥伴,攜手為您創建一個安全、舒適的家園。

永康居家

為什麼選擇 善誠長照?

善誠長照重視長者的自主權,透過各式活動鼓勵長者發揮自主能力,享有選擇的權利。善誠也注重自立照護,保有長者的生活自理能力,讓長者儘可能地延緩失能。

最重要的是,善誠提供溫暖的服務,讓長者感受到家的舒適與關懷。善誠以長者為中心,讓長者可以自在、優雅地享受晚年生活。

如果您希望您的長輩可以自主、自立又感到自在,善誠長照定能成為最佳選擇,提供長輩們舒適、有尊嚴的豐富生活。選擇善誠,就是選擇用心照顧長者的最好方式。

完善設施

豐富活動

友善關懷

鄰近市中心

為長輩提供個人化且精準的復能活動,讓長者發揮生命的價值,鼓動希望、積極人生!立即加入善誠,共同打造一個充滿關懷和尊重的照顧環境。